企 业 要 闻

关爱企业员工 成就企业未来
作者:佚名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9/6/12


    在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下,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,公司福利体系不断完善。特于2019610日为公司全体员工办理了专业化全身体检,得到了全体员工的一致拥护和赞誉。

    本次体检委托专业的体检公司进行,分为普通员工、车间职业病体检及公司管理层体检三个批次。为方便员工进行体检。此次普通体检及职业病体检地点安排在本公司。老员工项目安排在体检中心进行体检。

    为了方便员工更好的及时了解自身身体情况,此次体检涵盖了众多项目,内科、外科、妇科各项、血常规23项、肝功能、血脂、血糖、肾功能、肿瘤标志检测、尿常规、心电图、胸片、肝胆脾胰肾彩照、前列腺彩超、妇科彩超、职业病。管理层项目加增了眼科、耳鼻喉、胃功能、血流变、心肌酶、颈椎DR、甲状腺彩超、骨密度、动脉硬化、胸部CT、经颅多普勒。并为所有体检人员准备了营养早餐。

 

(血压体重等一般检查)

 

 

(职业病问询处)

 

 

(血检发放处)

 

 

(妇科项目检查处)

 

 

(肝胆脾胰肾B超、心电图检查室------男)

 

 

(心电图检查室-----女)

 

 

(肝胆脾胰肾B超、妇科B超检查室----女)

 

 

       整个体检过程在各部门的配合下井然有序圆满完成。这次体检让大家感受到了公司对员工无微不至的关怀,和不断完善以人为本福利体系的进程,更进一步增加了员工对于公司的感情。也真正让大家对于自身的健康状况有了整体的认识,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有了好身体才有好未来,健康对于员工发展和公司发展都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,未来公司将继续以人为本的理念,将对员工的关怀落到实处,促进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健康发展!

 

 


文章录入:admin    责任编辑:adm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