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 业 要 闻

无锡继平锻造有限公司——总裁致词
作者:佚名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2/9/13


    继平锻造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已造就了一个体制好、基础好、品牌好和诚信好的行业专家,创造了辉煌的业绩。
    敢为人先、寻求共性、突现个性是多年来继平锻造的优良作风,我们筹划并进行中的企业标志化、产品商标化、服务品牌化也正是这方面的有力佐证,相信凭着我们对企业文化不断追求、竭力完善的热情,在未来“继平锻造”将成为一个企业、一种文化乃至一个知识产权的代表!
    企业发展的道路永无止境。我们继平锻造人有想干大事的雄心和责任,有敢干大事的气魄和胆略,有能干大事的能力和水平。我们将“用未来的思想,指导今天的事业”作为口号,奋力打造锻造行业的大场面。
    衷心祝愿我们的事业继续蒸蒸日上,勇创辉煌!

 


文章录入:admin    责任编辑:admin